当前位置:

龙山:蔡龙带队赴长沙汇报旅游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2020-04-26 1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梅芳)4月22日,龙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带领县里耶管理区、对口办、文旅广电局负责人赴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参加旅游对口帮扶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红民,里耶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田大治参加汇报会。

会议观看了龙山县旅游宣传片,听取了龙山县文化旅游广电工作和长沙市对口帮扶旅游工作汇报,就旅游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蔡龙代表龙山县委、县政府和61万人民对长沙市26年以来的倾情帮扶表示感谢,提出了下步旅游对口帮扶工作建议及请求,包括在长沙市举办龙山县文化旅游招商专场推介会、长沙市旅行社将龙山县内景区纳入旅游线路行程单重点推介,组织长沙市旅游协会、旅行社、旅游企业、新闻媒体负责人来龙山考察指导踩线,加强指导龙山“十四五”文旅规划和安排专业人才来龙山挂职指导等工作。

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杨长江、局党组书记李文格对龙山县文化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过来旅游对口帮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做出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对口帮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把旅游对口帮扶龙山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完成,形成长效机制、取得务实成效,更好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的要求。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00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