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残联开展“主题党日+脱贫攻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黄聪 编辑:陈纲 2020-04-26 15: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4064814.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424064805.jpg

全体党员在村里上党课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康煌 黄聪)4月23日,邵阳县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帮扶点——蔡桥乡求山村,开展以“重温一回入党誓词、开展一次深入走访、讲授一堂主题党课”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主题党日+脱贫攻坚”活动。

近年来,邵阳县残联不断深入推进强基固本工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延伸到党支部,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当天,该县残联党支部扶贫将“主题党日”活动场地设到贫困村,开展以“重温一回入党誓词、讲授一堂主题党课、开展一次深入走访”活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随后,残联10余名党员深入贫困户家开展“一对一”的“双走双结”(走访走入心、结对结成亲)大走访活动,为贫困户宣讲脱贫政策和支农惠民政策,与贫困户面对面促膝交流,分析贫困户的致贫原因,了解帮扶工作成效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助力贫困户稳定脱贫。

该县残联通过开展“主题党日+脱贫攻坚”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与农村党员、贫困群众的距离,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康煌 黄聪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