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大甸镇商会向中心学校捐赠口罩1万只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许艳 罗建峰 编辑:陈纲 2020-04-26 11:0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甸镇商会向大甸镇中心学校捐赠口罩一万个1_副本.jpg

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许艳 罗建峰)4月25日,武冈市大甸镇商会向该镇中心学校捐赠医药口罩1万只,小小的口罩代表着浓浓的爱心,镇商会在面对疫情的考验时担当起了社会责任,此次的爱心捐赠行动是商会和爱心企业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力支持,为学校疫情防控筑牢了一道安全屏障。

捐赠仪式上,大甸镇中心学校校长肖明峰向商会的爱心捐赠表达了感谢和感恩,向大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敬意。商会秘书长赵瞻代表商会会员发言,表达了回报桑梓的情怀。大甸镇党委书记肖玲玲表示,镇商会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个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要求各学校要规范有序做好口罩的发放工作,严标准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不麻痹,不松懈,以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

大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以来,广泛吸纳乡贤等志愿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乡贤在扶贫济困、敬老爱老、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大甸镇乡贤志愿服务队已成为各志愿服务队当中的一面旗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许艳 罗建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