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税务局开展“书香税苑”读书周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4-26 15: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6152620.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董金祥)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吉首市税务局开展“书香税苑”读书周活动,该局团总支委员、机关青年团员代表、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活动,提前营造五四青年节节日氛围,推进全员阅读和学习型机关建设。

本次读书周活动分为分享交流、全局倡议、捐赠书籍三个环节。在分享交流环节,机关青年团员代表就自己的读书心得、工作感悟等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对今后团总支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在全局倡议环节,机关青年团员代表走进各个股室,发放“书香税苑”读书周活动倡议书,倡议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形成全员“阅读—求知—思考—探索—提升”的文明风尚。在捐赠书籍环节,志愿服务队代表在各个股室积极宣传市文明办、团市委举办“扶贫先扶智同心关爱共沐书香”活动的意义,汇总收集干部职工捐赠的书籍,让大家公益心连心,齐当爱的传递者。当天该局干部共捐赠图书230余册。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