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担牵手邮储银行 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方超君 编辑:姜珊 2020-04-26 15: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芬 方超君)为切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工作,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解决“三农”融资难、融资贵、融资少、融资慢等问题,日前,湖南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衡南办事处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南县支行联合衡南县部分乡镇召开三农业务推介会,30多位种养大户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农担与邮储银行联合主推“惠农担-粮食贷”“惠农担-油茶贷”“惠农担-茶叶贷”和“惠农担-特色贷”等系列产品,邮储银行衡南县支行和湖南农担衡南县办事处工作人员分别对联合推出的产品以及出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种养大户们认真聆听,现场做好笔记,并结合自己的情况对相关贷款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会后,邮储银行与湖南农担的工作人员到衡南县洪市村养猪专业户的猪场进行实地走访,现场根据客户的特点制定了可行的贷款方案。

在服务“三农”方面,邮储银行衡阳分行以普惠金融生态版图工程为抓手,大力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小额贷款坚持“一县一业、一行一品”特色发展思路,通过版图推进因地制宜做好特色行业开发、结合特色村镇、农村合作社和新型农业主体,建立适应种植户、养殖户、家庭农场、涉农龙头企业等覆盖农村各类涉农经营主体的金融产品体系,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助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稳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该行今年将重点以解决“融资难”“销售难”为切入口作为拓展农村市场手段,邮政、银行、物流三方协同,打造政府放心、企业社会认可、新型主体满意的“邮储惠农”服务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芬 方超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