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美颜”再升级 静享“森呼吸”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4-26 15: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marked.pn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晗)4月25日,记者体验式游玩升级改造中的湖南省凤凰县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顺着阶梯径直走去,就能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补植增绿工作,对景区台阶旁栽种的绿植,松土、挖坑、插苗,大家分工明确,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图片4.marked.png

作为凤凰县著名景区之一,位于凤凰古城的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向来是旅客假日出游的首选。伴随春暖花开,景区迎来大规模提档升级,园内组织绿化人员密切配合、加班加点的奋战在绿化补栽工作中,让游客更好地亲近自然。

图片5.marked.png

与此同时,记者还看到绿茵环绕下的树屋立于眼前,不少工人正在对初具雏形的树屋进行内外装修,与周边的绿树相互映衬,显得恬淡悠然。

据了解,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今年4月启动景区提升改造工程,补植增绿面积达4000平方米。整个景区构成了一个大的森林浴场,各景点串珠相连,相映成趣,登山绿道依山而上,吊桥红绸随风而动,登高观景拾级而上,人们在森林中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放松精神,充分感受森林中的气息和氛围,供游客到茂密的森林中体验吸氧和自然放松的舒适和快乐,走一圈下来是真正的洗肺之旅,令人胸怀广阔心旷神怡。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