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6人开敞篷宝马进村偷鸡被抓 受害人:以为家里来了客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2020-04-26 16: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剪辑/采访 吴思静)4月21日,湘潭县的许师傅从派出所领回1440元赔偿款。20多天前,6名男子开敞篷宝马先后两次去他家偷鸡。3月26日晚,6人嘴馋想吃鸡,他们先偷走6只,到达夜宵摊后发现鸡在蛇皮袋中闷死了,于是折返第二次作案,刚偷了两只鸡就被当场抓住。

TIM截图20200426160518.png

视频监控。

网友评论。

事情还要从3月26日凌晨说起。当时,睡在一楼的许师傅母亲被一阵汽车发动机声音惊醒,她坐起来看了一眼屋外,“好大的灯光,大晚上的也有客人来?”老人静静地听了一阵,发现汽车开走了,猜测可能是过路人。老人随后就睡下了,可一个多小时后,她再次被相同的声音吵醒,汽车的轰鸣声中还夹杂着人声和音乐声,“怕是来偷鸡的!”警觉的老人叫醒家人,直奔鸡舍。果不其然,6个年轻人从鸡舍提了两只鸡出来准备离开。一家人把几个年轻人围住,并向县公安局石潭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后,发现偷鸡的是六个年轻男子,让人诧异的是,几个人居然是开着价值近百万的宝马敞篷跑车而来,办案民警着实很惊讶。经审讯,冯某等人承认到许师傅家偷鸡的事实。

而让人更没有想到的是,为首的男子冯某是一名“网络红人”,收入不菲,名下有一台玛莎拉蒂车和一台宝马车。当天,他和5个朋友玩游戏到深夜,打算去吃夜宵,“要不我们去农户家搞几只新鲜土鸡吃?”爱寻求刺激的冯某提议,很快得到了朋友们的支持。几个人挤进了宝马车里,到处闲逛,发现了许师傅家里有鸡舍,便将车开到许师傅家附近,潜入鸡舍偷走了6只鸡。

一个小插曲让6人的期待破碎。偷来的6只鸡因被捆在密封的蛇皮袋中,到夜宵店时都已经死了。嫌死鸡不新鲜的冯某,带着朋友折返许家偷鸡,被警觉的老太太发现,因此被抓。

目前,冯某等6人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并赔偿了1440元给许师傅。

“冯某曾经在网上购买假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湘潭县石潭派出所曾警官介绍,他同时提醒,年轻人通过网络平台增加收入的同时,应该保持健康的心态,切忌为寻求刺激触碰法律的红线。对于开放式庭院的农村家庭,民警建议像许师傅一样安装监控设备,以防止不法侵害,同时也能为警方的侦查破案提供线索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1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