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版图知识网络课程《开学第一课:中国,一点都不能少》首播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金俊杰 编辑:刘经纶 2020-04-26 21: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市实验中学组织该校学生在线学习及部分观后感。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金俊杰 记者 蔡娟)拓展宣传新思路,助力在线教学。4月23日,由湖南地图出版社国家版图知识宣讲团封倩老师主讲的网络课程《开学第一课:中国,一点都不能少》在湖南教育出版社贝壳网上线,并完成了版图知识宣讲团网络课程的首次播讲。

湖南地图出版社国家版图知识宣讲团自2019年成立以来,主要以“小课堂”的形式在湖南省各市州中小学进行面授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今年年初,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该版图知识宣讲团拓展宣传新思路,在疫情期间采用线上授课方式,助力在线教学。

此次网络课程从筹备到录播,虽然只用了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但宣讲团多次组织研讨会议,邀请相关专家对课件内容进行指导和研讨,将原本40分钟的面授课程浓缩成20分钟“精华”展现给学生们。课程内容精炼,生动有趣,首播受到了学生们的青睐,参加在线学习的人数就达到2000多人。其中,长沙市实验中学组织该校初一、初二共计800人参加在线学习,并写下观后感。

许多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应当了解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条河流,每一座岛屿,同时,更应当肩负起维护国家版图、建设美好中国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金俊杰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2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