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小水镇进行首次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林小红 编辑:刘经纶 2020-04-26 23: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413_副本.jpg

4月24日,耒阳市小水镇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

图2_副本.jpg

会上,该镇进行了首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林小红)“文化广场项目63票,立交桥项目61票,镇区街道提质改造项目64票……”4月24日,耒阳市小水镇举行首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68名人大代表票决出3个项目。

该镇本次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为4项,由镇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提交镇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实行差额投票表决。大会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一人一票,一次发票,一次投票。候选项目,根据尊重民意、突出民生,公益均等、普惠共享,量力而行、先急后缓等原则确定。

其中,文化广场项目总投资80万元,包含土地整备、广场硬化、亮化绿化等工程,预计2020年交付使用。

立交桥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包括新建上跨桥一座,配备建设人行道、景观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预计2020年交付使用。

镇区街道提质改造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将对街道扩宽、硬化、绿化、亮化,预计2020年交付使用。

该镇党委书记欧阳辉明介绍,以上票决选出的项目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该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民生工程,旨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贴心、最现实的热点问题。

参与投票的镇人大代表罗育胜说,镇上居民一直没有一个正式的休闲广场,镇区街道交通拥挤,安全隐患多,事故频繁,此次票决选出的项目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回应群众关切。

欧阳辉明表示,这些项目既管当前,方便百姓休闲、出行,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也管长远,亮化和美化措施将进一步提升城镇品位,利于招商引资,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林小红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6/715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