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到州属煤矿企业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余江明 李再兴 石琦 编辑:张皎 2020-04-27 10: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叶红专到永顺县龙家寨煤矿,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和困难职工。本组图片 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3.marked.jpg

叶红专到龙山县向阳煤矿,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4.marked.jpg

叶红专与老党员、老劳模握手。

红网时刻湘西4月27日讯(团结报记者 余江明 李再兴 石琦)4月25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副州长麻超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永顺县龙家寨煤矿和龙山县向阳煤矿、洛塔煤矿等州属煤炭企业,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永顺县龙家寨煤矿和龙山县向阳煤矿、洛塔煤矿已关停多年。近年来,在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关心帮扶下,职工的住房、养老、医疗、教育保障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并通过扶持就业增加了收入,生活较以往有很大改善。

这是叶红专第11次走访龙家寨煤矿,在煤矿生活区,叶红专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省级劳模聂景忠和刘天应,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保重好身体,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并向他们曾经为湘西州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敬意。叶红专叮嘱随行的州直部门负责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力用情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创业扶持、生活救助、医疗救助、社会保障等各项政策,帮助老国企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具体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提前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广大劳动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强化主人翁意识,当好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四个湘西”建设的实践者、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为决胜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余江明 李再兴 石琦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3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