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0年“两癌”筛查开始 符合条件妇女免费

来源:红网 作者:廖芷谊 编辑:王津 2020-04-27 11: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廖芷谊)4月26日,宁远县农村及城镇低保妇女免费“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正式开始。

2020年“两癌”筛查开始啦!符合条件妇女免费!免费!免费!_副本500.jpg

作为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宫颈癌、乳腺癌有一个共同特点——通过检查能够达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早期发现的乳腺癌与宫颈癌,90%以上都能治愈,所以说“两癌”筛查是保障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宁远县妇女只要符合3个条件,就可免费检查,1、年龄35-64周岁;2、具有宁远户籍的农村常住妇女、城镇低保妇女;3、三年未参加过国家“两癌”筛查,即可享受2020年的免费“两癌”筛查。

2020年“两癌”筛查开始啦!符合条件妇女免费!免费!免费!2_副本500.jpg

宁远县妇联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主动定期检查,保障身体健康,“两癌”筛查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8:00到12:00分,下午2:00到5:00(4月),2:30到5:30(5月到9月),检查时请携带着乡镇(街道)介绍信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妇幼保健院住院楼一楼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廖芷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