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城管:规范“夜市” 助力“双创”

来源:红网 作者:姜国典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4-27 17: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姜国典 记者 蒋楠)随着沿街餐饮商铺的陆续复工,沉寂多时的夜市也悄然复苏。夜市的经营行为是否规范,参与商户有没有相关违规行为?近日,衡阳市雁峰区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夜市二中队对辖区开展夜市规范经营执法检查。

该局中队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按照“宣传教育为主、强制执法为辅”的原则,一边督促占道摊主进行现场整改,摆放围栏保证不占用人行通道,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引导商户合法、规范、文明经营。

“你们这里产生的空酒瓶、一次性杯子等垃圾,投放到哪里?”在一家夜宵店,执法人员问商户。商户告知执法人员已按照要求在餐桌下铺放了地毯,依规处置餐厨垃圾和废弃油脂。

雁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做好指导服务、执法保障工作,督促夜市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坚决查处流动设摊、跨门经营、占道设摊、油烟扰民等乱象,有力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夜市”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姜国典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