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调度临澧县城区安全饮水工程PPP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文建美 2020-04-28 08: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 (通讯员 董杰 )4月26日下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县城区安全饮水PPP项目进展情况。

暴风截图202042732600776.jpg

蒋颖群一行先后来到洪家河污水处理厂、柳林公园、金柳路、廉洁文化园、上游堤防、天露泽水厂等地现场查看。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当前还存在哪些问题,针对问题当场拿出解决方案。

调度中,蒋颖群再次明确了相关时间节点与责任单位。她表示:各施工方克服疫情、天气等因素影响,早复工抢进度取得的成效是不容易的;在后续工程推进过程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各项目方一定要再加劲,拿出相关方案、倒排工期,每天报告工程进展情况,最终将严格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兑现奖惩。

蒋颖群强调,各项目方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如期完成。

县领导贺吉敏、李颖、汪年生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董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