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陈章杰赴修梅镇继续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4-28 08: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 (通讯员 曹太安)4月26日下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赴修梅镇继续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调度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7173052ggggggg.jpg

在玉皇庙村上孔组黄桃基地,陈章杰走进果园,查看果树挂果情况,了解基地经济收益和带动群众致富情况。据果园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5户贫困户参与黄桃种植,每年户均增收一万元左右。陈章杰对此表示肯定,并鼓励种植户要进一步提升品质,做优做强水果产业,在自己致富同时带领更多的群众增产增收。

在玉皇庙村和水阁村,陈章杰分别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玉皇庙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51户492人,已脱贫149户487人,还有2户5人将在今年脱贫。水阁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2户361人,已脱贫111户357人,还有1户4人将在今年脱贫。目前,两村正在对历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综合性自清自查,开展全面的问题清零行动。

陈章杰对两村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和有关部门一定要以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专项行动为抓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群众参与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老党员、老干部的干事热情,真正形成脱贫攻坚合力。

在杨板桥中学,陈章杰仔细查看了该校教育助学台账,现场调度义务教育保障清零工作,强调抓好义务教育阶段控辍保学工作,要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决不能因贫辍学。

在杨板桥自来水厂,陈章杰详细询问了水厂水质检测和管网维护等情况,现场调度安全饮水保障问题清零工作。他强调,要逐户摸底,因户施策,彻底解决好水质不达标、取水不方便、季节性缺水等突出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波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