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城春游地图丨衡东树树熟枇杷 果香金黄惹人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平 陈卫 肖亚辉 姜珊 编辑:张俊 2020-04-28 16: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游去哪儿?五一去哪儿?要玩就来衡阳!温度回暖,惠风和畅,当季的雁城衡阳“宝藏”满满。去南岳衡山“吸氧”赏杜鹃花,去金甲小镇踏青赏“花中皇后”,去洣水河畔郊游赏“潭泊花海”……快收藏,“宝藏”衡阳等你来打卡!

衡东县高湖洣江生态园内的五千亩白沙枇杷熟了。

黄澄澄的枇杷挂满枝头。

金灿灿的枇杷装满篮。

游客在枇杷园里与枇杷自拍合影。

游客在枇杷园里采摘枇杷。

游客带着小孩在枇杷园里采摘枇杷。

“我的枇杷分你一半”。

网红小姐姐在枇杷园里直播吃枇杷。

红网时刻通讯员 周海平 陈卫 肖亚辉 记者 姜珊 衡东报道

天高云淡之下,漫山遍野之中,黄澄澄、金灿灿的白沙枇杷在四五月迎来了它的翩若惊鸿。

世人犹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我独爱四海八荒白沙枇杷。4月28日,衡东县高湖洣江生态园内的五千亩白沙枇杷挂满枝头,压弯树枝,游客纷纷来到枇杷园自采自摘,品尝春天的味道。

你若问我何谓快乐,采一篮枇杷,走一段碎步,听一曲《七里香》,掠过山顶一缕微风,沐享头上一束暖阳,独自找寻滤镜里的春天。据悉,衡东洣江生态园即将在5月1日至17日开启枇杷采摘季。届时,市民可以入园体验枇杷采摘,品尝衡东特色美食,还可体验滑草、射箭、户外攀岩、武术表演、手工DIY等系列活动,感受衡东剪纸、皮影等非遗文化的源远流长。

走过人间最美四月天,在五月,如果你不去远方,那我们就相约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还能手工DIY的洣江生态园吧。

相关推荐:

雁城春游地图丨来祁东黄花公园 与春天撞个满怀

雁城春游地图丨游金甲小镇 赏“花中皇后”

雁城春游地图丨邂逅马杜桥乡的浪漫春光

雁城春游地图丨藏于深闺的四明山“最氧人”

雁城春游地图丨春末茶山坳 桑葚挂枝头

雁城春游地图丨常宁四五月 芍药花开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平 陈卫 肖亚辉 姜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