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津 2020-04-28 08: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4月24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唐基归,全县各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委员,以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来到涔天河镇参观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对社区综合服务平台的“一门式”服务工作进行了学习。会上,唐基归总结了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并对2020年组织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唐基归要求,要坚守初心担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要突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要聚焦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让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要紧抓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新时代组工过硬队伍,为全面建成小康江华,建设民族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