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货车装着10吨纸壳在高速上自燃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禹君 编辑:彭笑予 2020-04-28 09: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刘禹君)4月26日,平洞高速230公里往东方向,一辆满载10吨纸壳的重型仓栅式货车起火,省高警局益阳支队桃江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辖区消防、路政、应急救援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赣C牌号的货车后部冒起一股浓烟。

民警和应急救援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布控,以防二次事故发生,消防员使用一台消防车的高压水枪对货车着火部分进行灭火。火势受到控制后,应急救援部门人员调来了铲车,将车后斗上捆得严严实实的纸壳铲到地上并全部拆开,进行进一步灭火。

因发现和处理及时,此次货车自燃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下午2时许,大火被成功扑灭。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刘禹君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5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