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怀好到资兴调研硅材料环保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8 10: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怀好一行在资兴调研。

徐怀好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调研。

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4月27日,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到资兴调研了硅材料环保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工作,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调研。

徐怀好一行来到长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徐怀好表示,硅材料是资兴市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要围绕打造百亿级硅材料产业链,做到有序开采、深层加工,避免出现产能落后、资源浪费等情况;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规范化管理,防护措施到位;要严格按照环保部门制定的标准,建设现代化、标准化的环保型企业,同时也要注意员工的个人防护;要依托产业优势,形成产学研一体的产业链。

资兴市副市长谢阿兰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6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