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深柳镇扎实推进“空心房”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天驰 编辑:文建美 2020-04-28 16: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安乡站记者 郭天驰)自开展“空心房”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安乡县深柳镇把此项工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积极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强领导、强化宣传,“空心房”拆除工作稳步推进。日前,深柳镇相关负责人对全镇“空心房”拆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空心房”拆除现场。

“空心房”拆除整治是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环节。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各村社区干部进村入户做群众思想工作,电话联系沟通,讲解“空心房”整治政策、意义及补偿标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拆除危房老房的目的,自觉配合拆除“空心房”。

督导组指出,各村社区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所有“空心房”拆除工作。要保证拆除后建筑垃圾的整平和清运,还要特别注意拆除过程中的安全,把工作做好做细,防止事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郭天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