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错拿复工人员行李 怀铁警方助其“完璧归赵”

来源:红网 作者:谌蓝 龙婧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4-28 17: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子错拿复工人员行李。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谌蓝 龙婧 许又林)“我当时太着急了,拿错了包,包里还有对方失主的复工证。还好有你们帮忙,这么快就物归原主了,太感谢你们了!”4月27日,旅客王先生在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拿回了自己的背包,在感谢民警的同时,王先生对自己错拿行李的失主表示了歉意。

4月26日,王先生乘高铁从长沙到达芷江,临近到站时接到同事的电话,告知他有紧急事务需尽快赶到公司处理。列车到站后,着急的王先生随手拿起头顶上方行李架上的一个黑色双肩包出了站。待王先生处理完公司事务,回家整理行李时才发现背包里面的东西不是自己的,且背包夹层里有一张他人的复工临时通行证。王先生这才意识到拿错了背包,想着失主是复工人员一定非常着急,他内心十分愧疚,立即赶到芷江站派出所求助。

芷江所民警接到求助后,详细询问了王先生个人信息和背包的款式,通过联系相关单位,仔细调查追踪,当天就找到了复工失主,两人通过快递交换了背包。经双方清点,包内证件、财物均无遗失。拿到背包后,王先生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我拿错了包,真是对不起人家,还好没有耽误他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谌蓝 龙婧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