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去哪儿?来洣江生态园摘枇杷、游园“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章焱平 周健 石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2020-04-29 08: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元帅故里衡东县在高湖镇洣江生态园举行“五一‘童’行,‘一块’游洣江”。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通讯员 章焱平 周健 记者 石珊 摄影 肖亚辉)“皮薄、汁多、肉厚、质细、味甜,洣江软条白沙是枇杷中的‘爱马仕’!”4月28日,元帅故里衡东县在高湖镇洣江生态园举行“五一‘童’行,‘一块’游洣江”,衡东县副县长刘敏化身“主播”,带领网友“云逛”洣江生态园,推介枇杷。

衡东县副县长刘敏化身“主播”,带领网友“云逛”洣江生态园,推介枇杷。

洣江生态园占地约一万亩,是集“水果采摘、娱乐休闲、生态度假、水上娱乐”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区。整个园区种植软条白沙枇杷达5000亩。

今年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衡东洣江生态园即将迎来第一波采摘高峰, 5月1日至17日,衡东洣江生态园枇杷采摘季即将火热开启。届时,市民可以入园体验枇杷采摘,品尝美味衡东土菜,还可体验滑草、射箭、户外攀岩、武术表演、手工DIY等系列活动,感受衡东剪纸、皮影等非遗文化的源远流长。

枇杷作为衡东的特产,风味香浓,营养丰富。该县研发了枇杷花茶、酿制了枇杷酒。游客进入生态园穿行枇杷林间,能闻到满园的果香,欣赏野花的烂漫,信手拈来几颗鲜果,感受田园生活的惬意。

市民正在体验枇杷采摘。

洣江生态园负责人告诉记者,洣江生态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枇杷采摘季期间,会科学有序的组织皮影戏、武术表演、手工香皂、扎染DIY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

衡东县政府负责人说,该县将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以“全域旅游推进年”活动为抓手,舞好罗荣桓故居红色旅游龙头,主动融入大南岳旅游圈,加快推进湘江南·温泉、旭达养生、大浦航空小镇等项目建设,着力推动旅游业与文化、土菜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章焱平 周健 石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