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2020-04-29 08: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扩大有效投资,按照娄底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要求,4月28日,涟源市在娄底高新区三一先进装备制造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介绍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主持仪式,施工项目代表二建金园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龙燕青及谢永东、陈庆云、梁毅、邓文旦、童屹、陈劲松等市级领导出席。

全市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采用1+3的主会场+分会场模式,实行主分会场联动,同步进行,共有湖南石牛汽车重卡挂车生产线、三一先进装备标准化厂房、涟源市长郡润和学校等项目开工建设。

近年来,涟源市委、市政府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一大批科技含量高、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相继落地开工,有力推动了全市产业转型和跨越发展。今年,涟源计划实施115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39亿元,这些项目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结构功能,都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是涟源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12亿元,涵盖了先进装备制造、社会民生等领域。

接下来,涟源市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攻坚制胜的决心、大干快上的信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责成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娄底高新区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多想“怎么干”,少说“不能办”,把症结找准,把责任压实,用有力有效的措施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建立项目协调推进常态化机制,全程跟踪问效,定期通报进度,倒逼推进落实,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浓厚氛围,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