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0.6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姜姿 2020-04-29 10: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79f37f719c12324e626054ed0c03d04_副本.jpg

资兴_副本.jpg

4月28日,资兴市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试点暨能源站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4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4月28日,资兴市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试点暨能源站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4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据悉,资兴市此次集中开工的是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试点暨能源站项目、资兴经开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项目、东江湖生态渔业项目、合一福·东江首府综合体建设项目、竹洞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10个项目,总投资30.69亿元,涉及大数据、机械制造、农业产业化、旅游商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对壮大资兴实体经济、培强新的动能、积蓄发展后劲具有重大意义。

资兴1_副本.jpg

开工现场。

当天开工的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增量配电试点暨能源站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其中,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投资10亿元,建成后可满足园区绿色数据中心20万个机架及其他用户高可靠、低价用电所需;能源站建设计划投资3亿元,采用新冷热联供技术,建成后可为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3万个机架供冷及20万m²商住楼供冷供热。整个项目的建设,将有力提升园区招商引资洼地效应,助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

今年来,资兴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郴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复工开工、企业达产达效。今年资兴市共实施重点项目105个,概算总投资3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1.58亿元,是近年来投资力度最大的一年。

据介绍,接下来资兴市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贴心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有效解决抓项目稳投资的突出瓶颈问题,推动各类重大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资兴市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进一步掀起招引项目、建设项目的新热潮,全力对冲疫情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8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