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孝金:网店让“湖鲜汇”走得更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8 17: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袁冰 龙子非 郴州报道

今年29岁的朱孝金,2014年返乡创业,在资兴清江镇远和村做起了快递,借助手机微信平台对外销售清江柑橘。但限于品种单一,销路并不景气。2016年他参加了资兴市“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电子商务的职业技能培训后,视野和销售渠道就拓宽了很多。

“通过这个培训,我就知道还有很多很多这个平台都可以用,都可以在上面卖东西。”朱孝金说。

个一户一产业.JPG

朱孝金在打包订单

登录淘宝、拼多多等客户端,接收订单、发出订单,对库房内各类商品及时进行清点核对,与客户电话沟通、售后服务等,网店流水线上的一件件繁杂事务,是朱孝金和他的伙伴们每天重复而且是必须要当天完成的工作。除了整理和安排网店日常工作外,朱孝金还要审核并修改商品信息和价格、策划一些节日优惠活动,遇到货源不稳、客户投诉等也是常有的事。

“一般主要是投诉包装破损,快递配送延误,我们首先是跟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然后再跟快递公司协商处理。”朱孝金说。

如今,朱孝金将网店的商品注册了“湖鲜汇”商标,发出的订单除了时令小水果、蔬菜,还有资兴的一些特色食品等,每天的订单数从起初几十个增加到几百个了,主要发往广州、深圳、长沙、北京等一二线城市,并受到了普遍的好评,每月的纯收入都超过了2万元。

“今后,我们会更加更好地把控这个产品的质量关,我们现在有自己的商标,我们希望把这个品牌把它打出去。”朱孝金说。

来源:红网

作者:袁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