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摄影艺术馆:举办抗击新冠疫情摄影作品展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4-28 17: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057.jpg

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外景。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阳 龙子非)近日,《郴州市“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纪实摄影作品展》在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开展,作品内容涵盖了医疗防治、社区防控、企业复工、学校复课等内容,全面展现了郴州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积极应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珍贵瞬间,整个展览将持续2个月。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046.jpg

作品《不朽老兵》。 林海 摄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103.jpg

作品《家书》。 龚文彬 摄

此外,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获奖作品展也在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同时开展,本次巡展的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获奖作品共精选致敬作品、艺术类、纪录类、创意类和商业类作品242幅,10部多媒体视频获奖作品同期播放。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