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04-29 11: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麻阳站记者 张杰)4月26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麻阳县坚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三大攻坚高位化、项目投资产业化、民生保障精准化、综合维稳战时化,全力推动了复工复产复业,守住了经济运行下滑的底线,实现了一季度较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做到精准研判、提前谋划;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实现“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目标;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找准症结,消化办结;要狠抓当前财源建设,规范财政支出,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要依法行政,打造一流队伍,保障经济平稳运行,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战时的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做好森林防火、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工作预案;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访维稳工作,确保麻阳县大局稳定。

关于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建立健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班子,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以回头看为抓手,按照时间节点把所有的问题清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任务。

就招商项目工作,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共同努力,坚持底线思维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找准定位,做实规划,细致对接,积极推进长寿古城项目和生猪生态养殖产业化项目落地麻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