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掀建设热潮 麻阳又有3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04-29 11: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在五洲国际商贸城建设项目施工点举行怀化市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麻阳分会场)开工仪式。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麻阳站记者 张杰 张前焕)4月2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在五洲国际商贸城建设项目施工点,举行怀化市2020年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麻阳分会场)开工仪式。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恢清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致辞,县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县领导刘黔阳、胡伟平、孙一平、刘军、龚凌参加。

此次麻阳县集中开工的项目为湖南省沅水重要河段麻阳兰里保护圈、麻阳职业中学改扩建、湖南启航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制造与销售等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5亿元。一季度,麻阳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经济运行综合排名全市第一方阵,17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复工,完成投资7.18亿元;县级重点建设项目41个,已开工31个,完成投资7.68亿元。

陈恢清指出,这次全市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坚持“两个战场”作战的重大成果,必将对稳投资稳增长、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李卫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解决好资金投入、用地用工、材料供应等困难,坚决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确保如期实现“双过半”作出新贡献。

开工仪式后,与会领导通过视频连线观看了怀化市主会场开工活动,并接受主会场视频巡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