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爱心企业“五一”节前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0-04-29 11: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麻阳站记者 欧阳)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麻阳好优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对一线环卫工人开展“五一”节前慰问活动。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滕军,和县委组织部、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社科联、县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与一线劳动者共同迎接第130个国际劳动节。

发放慰问物资。

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区的大街小巷,无论严寒酷暑,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本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爱心,激发社会各界通过开展善行义举,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主动参与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共同营造美好人居环境。

接过慰问物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会继续弘扬“宁愿脏一人,换来万人洁”的行业奉献精神,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岗位上为城市的整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当天共计慰问256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一份慰问礼品,总货值约1.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