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手拉手丨长沙市三医院与星沙年轮骨科医院签署共建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罗曼 编辑:彭笑予 2020-04-29 14: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69060ff940aeb80e0c6764e142f8c.jpg

中共长沙市第三医院党委会与中共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支部委员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现场。

4316c7cbba41fddbee0352f7d180838.jpg

中共长沙市第三医院党委会与中共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支部委员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罗曼)为加强城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指导"全覆盖",开创民营医院党建新局面,4月29日上午,中共长沙市第三医院党委会与中共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支部委员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上,长沙市第三医院与星沙年轮骨科医院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两院将一起贯彻落实“党建手拉手、共建促发展”方案,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夯实党建基础。三医院将派出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帅前往星沙年轮骨科医院专职担任“第一书记”,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星沙年轮骨科医院也将建立健全各项基本制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做到资源共享、支部共建,促进医院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记者获悉,长沙市卫生健康委自2018年开展“党建手拉手,共建促发展”活动以来,统筹整合行业党建资源,以“五联五共”为主要内容开展共建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尤其是民营医院的党组织进一步健全、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意识提高了,党建制度完善了,党员活力激发了,业务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长沙市第三医院与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后续将发挥各自医疗特色和资源优势,坚持贴近行业、贴近实际、贴近需求,广泛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和健康宣教等活动,主动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为全市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罗曼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