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祁东:产业活力绚丽迸发 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或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刘国庆 编辑:姜珊 2020-04-29 14: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9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刘国庆)走出疫情影响,拥抱发展春天。4月29日,湖南省祁东县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银企对接项目集中签约暨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一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一批企业与金融机构签约合作、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宣布项目开工。

3月,祁东县举行了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召开全县重点项目交办会,掀起了项目建设的高潮。一季度全县62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达到15%以上,第一批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基本达到了年度计划的20%以上。

本次活动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42.7亿元;县内8家金融机构与18家企业签约合作,总金额为40.655亿元;全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6个,年度计划投资18.25亿元。集中签约或开工的项目涵盖冷链物流、智能科技、机械制造、农产品加工、旅游扶贫、新能源汽车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杜登峰指出,这次集中展示的重大项目符合祁东经济发展的产业导向,积蓄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能,开拓祁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空间,让108万祁东人更有底气抓发展,更有信心抓发展,朝着建设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强县的目标大步迈进。

杜登峰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难;希望各项目投资方,抢抓发展机遇,加大在祁投资力度,推动更多的项目在祁东这片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县内各金融机构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企业复产、项目开工及时输送“金融血液”;全县上下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加快形成齐抓项目建设、共同解决问题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走深走实,为“五个祁东”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刘国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