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致敬英雄 与爱同行” 特殊开学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2020-04-29 14: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学典礼现场。

学生代表覃素影、向锦晖为英雄献词。

三位抗疫英雄回答学生提问。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4月28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凤鸣学校举行“致敬英雄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特殊的开学典礼。当天,学校邀请了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蔡杰、呼吸与重症医学科护师李亚娟、重症医学科护士全慧敏三位援助湖北抗疫医护人员出席开学典礼,三位英雄用现身说法向全体师生讲述他们在湖北黄冈一线抗疫的感人事迹。故事令人动容,让学生充满了敬佩之情。六位学生的提问,让开学典礼进入高潮,全体全神贯注倾听三位英雄的互动回答。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韶华,向三位英雄致敬学习,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和社会。

三位抗疫英雄为2019年-2020年秋季优秀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更激励了全体学生。

凤鸣学校校长张伟介绍,学校旨在通过开学典礼这一教育平台,抓住独特的教育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增强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环境,为新学期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的新气象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