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春“尾巴”里抢农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弼、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2020-04-29 14: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户在黄菊种植基地里整地、覆地膜、栽植幼苗。

农户在黄菊种植基地里整地、覆地膜、栽植幼苗。

农户在黄菊种植基地里整地、覆地膜、栽植幼苗。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弼 李尚引)春末至,夏将到。4月27日,农户在黄菊种植基地里整地、覆地膜、栽植幼苗。

连日来,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县溪镇灌蔬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黄菊种植基地,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农户抢抓春季的“尾巴”,完成剩余的种植任务。该公司是通道扶贫车间挂牌企业,今年2月以来,该公司在县溪镇江口村投资200余万元,基地全部完成喷灌系统安装调试、育苗等项目,目前已聘用60多个贫困劳动力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弼、李尚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