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三岔河镇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天驰 编辑:文建美 2020-04-29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安乡站记者 郭天驰)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4月28日,安乡县三岔河镇32名党员志愿者分3批在全镇三个城镇社区开展“安全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对经营门店、仓库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

查看灭火器生产日期。

志愿者们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对经营门店、仓库、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情况、消防工具使用情况、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唐家铺码头,12名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一起仔细检查、严格把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

检查结束后,各检查小组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归类,进一步增强了门店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隐患自查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郭天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