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多部门联合整治“摩的”违法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2020-04-28 16: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3.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9日讯(通讯员 彭晗)“五一”劳动节将至,为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凤凰县执法局联合特巡警、运管所开展集中打击“摩的”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积极协作,在辖区主街道、重要路口、路段设置卡口检查组,对过往的载人摩托车逐一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对“摩的”违法上路、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图片34.marked.jpg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纠正了广大群众驾乘摩托车的各类交通违法陋习,减少摩托车事故发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畅通,为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出游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组呼吁广大市民,“摩的”违法运营的行为不仅危害公共交通安全,由于其基数大、机动性强,不仅需要相关部门从严整治,也需要大家共同抵制才能彻底清除黑摩的非法营运存在的基础。希望大家在出行时,特别是假日出行时,应选择合法、安全的交通出行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59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