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深入林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欧阳清 骆华军 编辑:彭笑予 2020-04-29 17: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713的副本_meitu_1.jpg

4月28日,永州宁远县林业局组织禁毒宣传队深入到林场、山场与林农朋友面对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欧阳清 骆华军)为实现宁远林区无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目标,4月27日,永州宁远县林业局禁毒宣传工作队深入白云山国有林场开展禁毒宣传进林区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工作队采取逐户发放宣传资料、粘贴禁毒宣传画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与林农面对面地进行细心讲解、耐心解答毒品基本常识。同时告诫林农严禁在林区内栽种毒品原植物,提醒家长加强对子女特别是青少年及外出务工青年的监督和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共走访家庭6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林区人民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营造了全区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有效地推动了平安林区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欧阳清 骆华军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9/7160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