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警落实精准扶贫 传递社会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4-30 10: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铁警落实精准扶贫,传递社会温暖。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许又林)随着企业复工复产,铁路沿线的青壮年们先后踏上返工潮,留下老人和小孩在家,为切实响应党中央号召打赢脱贫攻坚战,关心和帮助贫困家庭,湖南省怀化铁路公安处开展系列帮扶措施活动,为困难群众带来新的希望。

4月21日,怀化铁路公安处组织全处982名干部民警为贵州省普安县大榜村进行了扶贫济困捐款共计118480元,用于对贫困山区儿童、孤寡老人和特困家庭的资助。古丈站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田家村10户困难儿童家中,给他们送来了书包、本子、铅笔等学习用具,并为留守儿童及其共同居住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发放口罩,提醒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洞口站派出所民警来到洞口县中心敬老院为12名老人购买了牛奶、水果等物资,走进他们的房间,为老人们打扫卫生,热情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松桃站派出所民警购买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深入管内黑冲村15户贫困村民家中进行慰问,并拿起锄头、铁铲等工具与群众一起劳作,帮助他们挖地、松土、种苗,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目前,怀化铁路公安处已帮助困难群众72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和学习必需品2000余件。通过扶贫慰问,善了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让沿线群众切实感受到铁路公安民警关心关爱,增强了警民关系,获得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