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五一”期间将举办第七届美食节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友忠 编辑:文建美 2020-04-30 09: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友忠)4月28日,宁远县商务局牵头,组织市监、扶贫、农业农村、供销、旅游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就第七届美食节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今年“五一”期间,宁远县将举办系列美食活动,拉动节日消费。

近年来,宁远县已连续举办六届美食节。为促进旅游消费,恢复疫后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宁远县决定今年“五一”期间举办第七届美食节。活动以“品美食购特产,促消费助扶贫”为主题,举办美食免费品尝、扶贫系列农产品展销、宁远血鸭擂台赛、宁远米粉擂台赛系列活动,并组织评奖。5月1日,活动将在御宴宫大酒店举行米粉血鸭大擂台,并将在南部生态新城集中展示各乡镇(街道)选送的美食、土特产,为市民和游客献上特色浓郁的节日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友忠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