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图鉴丨连接人与土地 耕耘天地之间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张俊 2020-05-01 08: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是你,是我,是他,是千千万万劳动者用肩膀扛起责任,用双手书写奉献,用汗水浇灌人生。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耕耘在各行各业的一线人员致敬。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在农民的世界里,每天都是劳动节。

春种千层绿,秋收万担金。一日三餐的五谷杂粮、鱼肉瓜果,无一不是农民的创造。

用汗水耕耘土地,用双手播撒希望,常年耕耘在劳动一线的农民,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首首劳动之歌。今天,让我们向农民致敬,每一位辛勤劳动的人都值得被尊重。(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摄影 肖亚辉)

相关推荐:

劳动图鉴丨穿梭在铁轨间的“特别行动队”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