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高污染、高排放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2020-04-30 12: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匿蓉)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机动车源头污染治理,4月27日,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安乡分局在大鲸港工业园区开展高污染、高排放机动车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民警与环保部门工作人员在园区货运车辆密集路段设置了临时检测点,对过往的大型货运车辆、三轮车、拖拉机等高污染、高排放车辆进行逐一检测。在现场检测的30多台车辆中,有2台车辆超过了国家规定的排放限值。

随着安乡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持续开展,广大驾驶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有了明显提升,为实现全民参与、齐心协力打赢蓝天保卫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