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复工复产方式多——电商直播带货培训促进电商升级实体转型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方睿 编辑:张皎 2020-04-30 13: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方睿 摄影 胡科进)4月28日,来自湘潭昭山示范区的电商经营户有序的来到该区党群活动中心,签到,量体温,找座位,他们等待着一场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的开始。这是疫情逐步平息后,昭山示范区助力复工复产的又一举措。

IMG_4597_副本.jpg

培训现场

当前,电商“直播带货”成为热潮,传统电商必须紧跟步伐,使用新方法,新媒介,才能获取更多的流量。为了巩固电商发展,昭山示范区两新组织党委组织长株潭大市场网店党支部、湘潭市岳塘区昭山电商协会策划了这次针对电商直播带货的培训。昭山电商从2015年以来,从业人数不断增加,电商规模不大扩大,特别是成立电商协会以来,昭山电商近400户,带动周边就业600余人,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疫情期间,嗅觉敏感的电商群体,这次又瞄准的了直播带货。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培训两个小时,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授课过程中,授课老师对直播的基本素养、直播脚本的制定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当下当红主播薇娅、李佳琦等直播风格进行分析,吸取他们身上的优秀点,学习他们的整体构思和直播技巧,学员积极响应,取得良好的效果。

电商协会会长谭辉表示:“这样的培训我们会定期组织,让我们的电商经营户创新经营模式,掌握更多的经营技巧。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方式。真正把昭山电商做出名气,做出品牌!”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方睿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