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劳动最光荣 向劳动者致敬!

来源:红网宁乡站 作者:陈燕 小范婷 编辑:张皎 2020-04-30 15: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宁乡站记者 陈燕 小范婷)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有梦想,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创造出来。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在这个令所有劳动者骄傲和自豪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深入厂区车间、田间地头、学校街区,用镜头记录了劳动者忘我工作的画面,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奋斗者、追梦人致敬!并郑重地说一句: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当前,宁乡防疫经济两手抓,经济社会各项指标取得新突破,呈现出经济旺、产业旺、人气旺、商贸旺、旅游旺的良好发展态势。在新时代中,让我们争做追赶超越的中坚力量,弘扬劳动精神,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努力为宁乡发展作出新贡献,在追赶超越发展中再立新功。

一名交警正在宁乡一中门口指挥交通。刘石江 摄

夏铎铺镇,一名种粮大户驾驶农机忙春耕。陈燕 摄

宁乡碧桂园学校小学部老师正在给学生上《开学第一课》。刘石江 摄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上,工人正在进行扎钢筋作业。刘石江 摄

环卫工人正在对河道进行清理。段华良 摄

来源:红网宁乡站

作者:陈燕 小范婷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