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培训产业技术 助力柑桔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田秾畅 彭畅 编辑:张皎 2020-04-30 07: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培训会现场。

图片2.jpg

手把手传技。

红网时刻湘西4月30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 通讯员 田秾畅 彭畅)4月28日,湖南省保靖县比耳镇科腊村举办柑桔管培技术培训会议,特邀该县清水坪镇下马村村支书吉灵炳对农户加强柑桔培管种植指导,进一步提升科腊村柑桔品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吉灵炳有着35年的柑桔培管技术经验,以当地柑桔代办人及柑桔管培技术员的身份,多次与省内外专家有着密切的合作交流。培训会上,他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举例,通过对栽苗、嫁接、除草、施肥等进行详细讲解,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农户们听得聚精会神。

培训会后,吉灵炳带领农户进入柑橘园,有针对性地对农户们所产生的疑惑进行了全方位解答,手把手辅导,让农户们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丽 田秾畅 彭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