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表彰时代先进 弘扬劳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鄢武山 杨坚 舒程 编辑:陈纲 2020-04-30 18: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鄢武山 杨坚 舒程) 为表彰模范,学习先进,团结和带领全市劳动者乘势而上、开拓进取,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凝聚更为强大的合力和动力,4月29日,武冈市召开第二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勉励全市劳模先进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时代先锋和行动楷模的表率作用。

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3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突出成绩,并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发展合力;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激发劳动群众的创造热情;不断提高劳动者素质,培养高素质的劳动者大军;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建设温暖“职工之家”等方面对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工会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总工会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从抓好学习,统一思想;抓好宣传,营造氛围;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等方面向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与会市领导表示,全市的经济发展凝聚着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智慧与汗水,全市要大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用劳模精神凝聚力量、鼓舞士气,进一步倡导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业伟大的时代新风。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在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通过表彰一批先进、树立一批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在全市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勇争先的激情,为再创武冈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鄢武山 杨坚 舒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3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