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黄河 2020-04-30 22: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郭薇灿)4月30日上午,2020年全省公安政治工作会议在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良强调,政工部门的工作必须突出政治属性,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一要把准政治方向。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治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践行初心使命不偏向,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用自身“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全体公安政工干部要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做坚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表率。二要担当政治责任。在深化政治建警中展现担当,狠抓政治建警“1+8”意见规定的贯彻落实,把政治建警和各项公安工作深度融合在一起,推动政治建警向纵深发展。在推进“四个大抓”警务战略中展现担当,紧紧围绕“四个大抓”来谋划开展政治工作,担当好大抓教育和管理的政治责任,协助党委履行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三要提高政治能力。从忠诚开始、从公道出发、从实干起步、从团结做起、从清廉立身,坚持政治标准,做好政治工作,为公安工作发展进步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厅政治部副主任蒋有为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长沙、株洲、永州、衡阳、邵阳、常德等6个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作大会典型发言。各市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副主任、综合工作负责人,厅属各单位分管思想政治工作的负责人、政治协理员,厅政治部副处长(含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4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