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180户住房困难家庭圆了“安居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奇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5-01 08: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唐奇华)4月29日,东安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天成实验学校廉租房和隆鑫二期公租房,举行2020年公租房分配抽签仪式。通过抽签,东安县180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公租房,圆了“安居梦”

此次公租房分配经报名、审查、公示以及对相关个人情况进行核实,最终确定316户符合条件的抽签对象,参加了本次住房抽签分配。县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县财政局、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及白牙市镇各社区等单位全程参与了分配,保证了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

为让更多低保、中低收入无房或住房困难家庭受益,东安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公(廉)房建设,把满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基本居住需求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扎实开展公(廉)租房建设,先后建成了澄江中学公租房、大富豪公租房、隆鑫公租房等项目,基本上让东安县真正住房困难家庭实现了住有所居。

来源:红网

作者:唐奇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