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丨欢迎来东安舜皇绝顶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邓卓 编辑:于佳丽 2020-05-01 11: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付勇 邓卓)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是经国家林业局批准,首批获得中国国家森林公园专用标志使用授权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境内,省自然保护区。

微信图片_20200430161727_副本.jpg

舜皇山主峰海拔1882.4米,总面积14549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1.8%,有原始次森林5300公顷,被誉为“天设湖南第一峰”。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中有高等植物1640种,野生脊椎动物118种;国家一级保护植物7种,二级22种;一级保护动物8种,二级22种。海拔1500米以上山峰19座,落差30米以上的瀑布22处。

“五一”长假来到这里打卡,你会在攀登顶峰挑战自我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舜皇山为何以碧水、奇石、密林、生态、野趣横生、天然氧吧、人间仙境而著称。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邓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1/7164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