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司法“三坚持三突出” 禁毒宣传浓氛围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彭平胜 唐文 编辑:王津 2020-05-02 10: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彭平胜 唐文)今年来,宁远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禁毒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创新法治理念,做到“三坚持三突出”,全方位营造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坚持科学统筹,突出顶层设计。对禁毒工作定期研究部署,将禁毒工作纳入本单位绩效考核,制订了2020年禁毒工作计划。禁毒责任书签订率达100%,安排充足禁毒工作经费,保障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坚持职能优势,突出宣传实效。宁远县司法局成立了272人的“法润三湘”禁毒志愿者中队,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六进”活动,举办禁毒法治课300余场次;出动2辆法治宣传车在全县循环播放禁毒宣传音频;与486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签订禁毒承诺书;把24名涉毒的社区矫正人员纳入重点管理对象,实行手机APP 24小时定位管理。

坚持示范引领,突出阵地建设。精心组织示范创建活动,培育示范典型。今年,宁远县司法局将禁毒宣传元素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莲花山法治文化公园和西湾村法治文化公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将禁毒阵地建设引向深入。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彭平胜 唐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2/7166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