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探密长沙地铁6号线 致敬最美地铁建设者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震 2020-05-02 22: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长沙地铁6号线人花区间施工现场,在地下25米处,盾构机掘进之后,地铁建设者正在拼装管片。

7.jpg

管片拼装时,需要同步注浆。

4.jpg

管片源源不断地吊进隧道。

2.jpg

长长的隧道在地铁建设者的脚下延伸。

6.jpg

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站的施工现场,建设者们在泥浆中工作。

5.jpg

花桥站,工人小心翼翼行走在架空的管道上。

3.jpg

顶着烈日,在地面工作的地铁建设者汗湿了全身。(以上图片来自洪漪峰、王极、陈余)

红网时刻长沙5月2日讯(记者 胡芳)潮湿、酷热、高压、噪音……5月2日,在地下25米,长沙地铁6号线的建设者们正加班加点赶工期。伴随着盾构机向前掘进,长长的隧道在地铁建设者的脚下向前延伸……

在长沙地铁6号线人花区间(人民东路站至花桥站区间)左线3月26日恢复掘进,至5月2日,累计掘进252环(378米),平均日掘进18.75米,最高日掘进25.5米,完成率达56.3%。

为了把时间抢回来,人花区间左线4月份计划掘进68环,实际完成221环,完成率325%,超出153环;二季度计划338环,截至5月1日,二季度已掘进248环,完成率73.4%。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周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2/7166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