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绷紧“安全弦” 衡阳雁峰区开展假日督察保障“五一”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编辑:文建美 2020-05-03 10: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5月1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右二)实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衡阳5月3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丁宇凌)“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仍有无数劳动者坚守工作岗位。5月1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察看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值班人员是否到位?”“创文创卫工作是否有序进行?”周玉军与镇、街负责人一一交流。他指出,五一期间人流量大,要充分发挥镇、街道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节假日安全工作的统筹调度,务必抓严值班值守制度,继续加强巡逻、督查,确保创文创卫工作持续推进,营造欢乐、平安的节日氛围。

“你们辛苦了!”在东洲古渡口,看着游客秩序井然的排队入园,周玉军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表示慰问。接着,周玉军同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对扫描健康码、实名登记、体温监测等环节逐一检查,他再三嘱咐:“节假日景区的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相关措施一定要落实落细。”同时,周玉军还对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周玉军一行来到隆桥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在仔细检查了值班值守情况,询问了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加大管控力度,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地段重点监督,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态势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6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