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万亩野生杜鹃花开红艳艳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文建美 2020-05-03 15: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阳光明媚花似锦,五一赏花正当时。五一前夕,永州东安县川岩乡上界头将军棋万亩野生杜鹃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娇艳欲滴,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登山赏花。

川岩乡上界头村最高处将军棋海拔1211米,属于越城岭山脉,山上生态优美,气候宜人。近年来,东安县川岩乡致力创建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乡里筹资修缮了将军棋上山道路,制作了路线牌;上界头村里制定《村规民约》,村干部轮流巡查,对山上的杜鹃花进行封山管护,很快就有了万亩野生杜鹃蔓山头的景观。每年四月下旬至五月上旬,是上界头野生杜鹃花盛开的最佳赏花期,不少游客相约而至。而这一山山、一片片、一簇簇杜鹃花,姹紫嫣红,争奇斗艳,红的如杜鹃啼血,紫的如云霞染天,让游客流连忘返。

来源:红网

作者:肖申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6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